“旧日”之旅

预警

时间线崩坏,ooc

--------------

克莱恩和黄涛,阿曼尼,亚当坐在源堡的塔罗会桌前,讨论着该如何面对末日,正当所有人思考对策时,一颗属于塔罗会成员的红色星辰闪烁了起来。

“愚者先生...贝克兰德...贝克兰德正在......”

话还未说完,便没了音信。

克莱恩试图把奥黛丽提上源堡,但是失败了。

“怎么会...”

“小周,你怎么了!”

“我...我感受不到锚的存在。”

他看向了每一颗星辰,伦纳德已经消失了,他本应在廷根扫墓。克莱恩的视线停留在了队长的墓碑前,而墓碑上的名字正在被擦除......

克莱恩的脸上出现了肉芽,一只只灵之虫掉落在地上。

“呼...我的人性在流逝。”阿曼尼感受到人性在缓慢流逝,并不快,至少神性还没有占据上风。

“阿曼尼?你的锚也...”

亚当撇了一眼黄涛:“罗塞尔,我建议你找找你的宝贝女儿。”

罗塞尔愣住了神。

“贝贝!”和亚当想的一样,贝尔纳黛也消失了。

克莱恩借助着一点人性,对几人说:“亚当...你去联系阿蒙,我需要知道...星空有没有收到影响。”

“女神你去找列奥德罗。”

此时,他已经快要不成人形了,声音不再是属于克莱恩的儒雅声音,而是无数条灵之虫,从四面八方传出来的/

“克莱恩...”

“天尊要...出来了,我必须要压制住他。”

他掏出一枚硬币,向上抛去。

“现在发生的事是件坏透了的事情吗?”

背面朝上。

“不是。”

克莱恩的嘴弯起一个夸张的弧度。

“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。”

克莱恩的人性在这之前已经缺失的很严重了吗……现在...天尊如果出现,大概是最坏的结果吧……

“各位不用担心,天尊还被我压制着,一时半会出不来。”克莱恩用愉悦的声音说,不知道是在安慰即将失控的自己,还是读到了阿曼尼的内心。

“抱歉,我没找到列奥德罗。”

“阿蒙也找不到。”

克莱恩沉默了一会,露出了笑容。

“没关系。”

“小周...你再撑一会,就一会,很快你的锚,你最坚固的锚,就会出现了。”

“对了,周明瑞,也是你的真名,对吧。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坚持住,不要被神性控制。”

黄涛话音刚落,慈祥的传入了克莱恩的脑海。

“周明瑞这小子,也不知道给我来个电话。”

那张笑脸无法保持,泪水滴落,啪嗒啪嗒的掉在了桌子上。

“这就是...焉知非福……原来,我占卜到的结果,是这个意思...”

我,我们,回家了

评论(2)

热度(48)